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地男前门下公交被拒踹门咬司机 狂扇耳光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4-10-24 14:07:02 字号:A- A+

    前日中午,125路公交车司机徐光远驶至海尔路国信体育馆东站,此时一男一女准备从前门下车。徐光远不断提醒两人应该从后门下车,对方和他发生了争执。两人下车后,男子狠狠踹向了公交车门,就在徐光远下车拽住男子要报警时,男子甩了徐光远一记耳光,还在他手上咬了一口。

    前门下车受阻猛踹车门

    前日中午12时许,徐光远驾驶的125路公交车开到了国信体育馆东站。 “按照规定,前门是让乘客上车的,我没让他们从前门下车。 ”徐光远称,他按下了语音提示器按钮,试图提醒一男一女两名乘客“后门下车”,可两人还是站在前门附近。无奈之下,徐光远只能口头提示两人从后门下车。

    徐光远称,两人一开始还试图说服他开门,但徐光远还是坚持要两人从后门下车。徐光远没有想到,两人从后门下车后,还没等他发动车离开,男子一脚踹向了前车门。徐光远称,他担心车辆受损,立刻停下车找到了那名踹车门的男子。

    咬了司机手臂又扇耳光

    “他要是把车门踹坏了怎么办?我不能让他走了。”徐光远拽住男子不让他走,并掏出手机要拨打110报警。这名男子开始动手推徐光远,还将他手机打翻在地。徐光远死死地拽住男子的手臂,男子突然甩了徐光远一记耳光,然后张口在他手上狠狠咬了一口,接着又扇了他两记耳光。此时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了现场,随后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昨日上午,记者和公交宏达巴士公司党委书记董钢一起到车队看望了受伤的徐光远,他右手上还有一个米粒大小的牙印。而徐光远的胸口,也出现了一道10余厘米长的抓痕。 “这是那个男的挠出来的,一点小事至于这样吗? ”徐光远称,这名男子是南方口音,应该是来出差或旅游的。 “还好那个门是钢化玻璃的,他一旦踹碎了门玻璃碴割破动脉,岂不更危险! ”徐光远称。

    昨日记者从中韩边防派出所了解到,男子确实存在踹车门、动手殴打并咬伤司机的过错,经过民警调解,男子意识到了错误,已向徐光远赔礼道歉,并支付了1000元误工费和打破伤风疫苗的费用。(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