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饭店圈绿化带养鸡 彪悍女拿砖砸执法员(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4-10-24 14:07:02 字号:A- A+

    为了方便经营,合肥路上的一家饭店竟然私自将门口的绿化带破坏建起人行道,并把饭店的家禽放到绿化带里饲养,不仅如此店主还将绿化带里的几棵树木破坏。昨日,崂山城管在对这家饭店毁坏的绿地进行清理时,店里的人员百般阻挠,竟然还拿起砖头袭击执法人员。

    今年4月,城管中韩中队在巡查时发现,在合肥路和长沙路路口附近一家饭店私自将门口的绿化带破坏,店主把部分绿化带里的绿植清除,铺设砖石修建了一条宽四米的人行道,并把饭店养殖的鸡、鸽子放在绿化带里饲养,一些经营工具也堆放在这里。随后,执法人员找到店主,要求立即恢复原样。店主对执法人员说,会尽快将绿化带恢复好。随后,执法人员多次上门,但店主以各种理由推脱拒绝配合执法。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跟随执法人员和园林绿化工作人员来到这家饭店门前拆违。当工人拆除人行道地砖时,饭店里冲出一名年轻女子:“我看你们谁敢动!”她一边抢夺工人的工具一边破口大骂。随后,执法人员将女子拉开,工人继续施工。当施执法人员以为可以正常施工的时候,从饭店里又冲出一名中年女子,她在抢夺工人手中工具不成时,竟然捡起地上的砖头砸向执法人员,幸亏执法人员及时闪躲没有造成伤害。见此情况,执法人员拨打了110报警。随后,中韩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看到民警到来,中年女子立即偃旗息鼓。

    在随后的拆除过程中,工人首先将人行道地砖拆除,然后在地面上挖出树坑,补种了绿色植物。执法人员对记者说,如果这家店主再次破坏绿化带,将按照上限重罚。(记者 汤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