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抱女路边打吊瓶环卫工成正式工 女儿返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0-24 14:07: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市市南区环卫清洁总公司在征求了刘彩娜本人的意见后,为刘彩娜办理了入职手续,并为她配发了口罩、线手套、挂胶手套等一系列劳保用品。从今天开始,刘彩娜将正式成为环卫公司道路保洁员中的一员,享受环卫保洁员应有的福利待遇。对此,刘彩娜表示今后她会继续认真工作,爱岗敬业,努力回报社会。

    黝黑的皮肤,利落的短发……上午,记者在位于鄱阳湖路的市南区环卫清洁总公司见到了刘彩娜本人。见到一大群蜂拥而至的记者,刘彩娜看上去非常紧张,说话声音也有些沙哑。市南区环卫清洁总公司副总经理金蕾表示,虽然之前刘彩娜只是替同事帮忙清洁道路,但是鉴于她本人工作表现优秀,在征求了她本人意见的情况下,公司决定接纳刘彩娜正式成为环卫公司道路保洁员的一员,并于今天与她签订劳动合同,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缴纳社会保险,享受环卫保洁员应有的福利待遇。

    因为不识字,工作人员帮刘彩娜填写好了劳动合同,并代签了名字,之后由刘彩娜本人在上面按了手印,合同一式两份,合同期为两年。随后工作人员还给刘彩娜发放了口罩、线手套、挂胶手套等一系列劳保用品。换上新工作服的刘彩娜看上去神采奕奕。记者了解到,签订劳动合同后,刘彩娜每个月可领到1900元工资,其中含400元住房补贴,公司给投“五险”。刘彩娜表示,非常感谢大家这两天的关心,现在小女儿已经康复,回到幼儿园上课了。对目前的工作状况刘彩娜很满意,并表示今后如果不回老家,会把这份工作一直干下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