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渔船起火8人被困 海巡船狂喷3小时水扑灭(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2014-10-25 06:55:00 字号:A- A+

    10月22日上午,“鲁胶渔60025”渔船在朝连岛以北10海里处机舱起火,船上8名渔民立即展开自救,眼看自救无望,他们拨打了12395海上搜救中心24小时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青岛市海上搜救中心统一调度海事船艇、拖船、消防船火速前往救援。船长根据搜救中心的指导,迅速组织船上渔民撤离到旁边的另一条“鲁胶渔60026”渔船上,首先保障船员安全,确保不出现人员伤亡情况。

    上午11点30分,仅用时10分钟完成备航工作的两艘海巡船艇,解缆离开码头,全速赶往40余海里外的事发水域。下午2点,“海巡0511”、“海巡0512”抵达“鲁胶渔60025”起火海域,协同赶到的“青港拖3”、专业消防船“青港消2”展开灭火救助行动。当天下午5点钟,渔船火情被彻底扑灭。先前撤离的渔民重新回到 “鲁胶渔60025”轮,清理事故船舶。其它渔船靠近该船,对其绑扎系固,实施傍拖回港。 (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李忠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