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90后美女送伞给大爷自己淋雨 今被寻到(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0-25 09:10:29 字号:A- A+

    前些天连续的阴雨淋湿了一些路人,也温暖了好些大爷大妈,郑大爷就是被温暖的人,雨过天晴了,可大爷心里的感激却不曾忘怀,雨中送来及时伞的美丽姑娘,究竟在哪儿呀?

    这个漂亮的姑娘名叫王璐,是个不折不扣的90后,现在在万佳广场经营着一家花店,心灵就像花儿一样美丽的她,在那个下雨的傍晚,把郑大爷给感动坏了。

    上周日晚上,85岁的郑大爷刚从和兴路一家饭店出来,空中突然下起了雨。老人没有带伞,衣服鞋子都湿透了,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就在他踉踉跄跄的往威海路车站走,打算坐公交车回家时——姑娘二话没说,把伞塞到大爷手中,自己却淋着雨跑走了,大爷平安到了家,可心里一直记挂着这位小姑娘。第二天郑大爷凭着记忆,把昨天走的路重新走了好几遍,可还是没打听到小姑娘消息,为此,他专程找到了生活在线,要找到她当面感谢。

    节目播出后,几经周折,记者终于联系上了这位小姑娘,上午,记者专程来到了她位于万佳广场的花店。王璐说,当天下雨时,她正从外面往花店里赶,而身边一位老者淋着雨也非常狼狈,浑身已经湿透,自己马上就到店门口了,看着老人家的远去的背影,王璐心里过意不去,特意跑进店里找了把伞,追了出去。事情发生后,王璐并没在意,她说平时新闻播出的时间自己都在店里打理生意,并不知道老人如此大费周章的寻找自己,着实让她又惊又喜。

    考虑到郑大爷年岁已高,为了不让他来回奔波,王璐决定,主动上门拜访。记者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郑大爷,等记者跟王璐一起来到广西路时,老人家早已在站路边等候。终于见到了好心人,郑大爷亲手把伞还给了王璐,老人家这桩心愿总算是了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