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偷拉餐馆泔水运郊区喂猪 被抓现行遭处罚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克清 2014-10-27 06:46:54 字号:A- A+

男子偷拉餐馆泔水运郊区喂猪 被抓现行遭处罚

    早报讯 悄悄收走刀削面馆的泔水,运到郊区去喂猪。昨天晚上,两辆非法收运餐厨垃圾的货车被李沧区建管局、城管执法局、环卫联合执法小组查获,两辆车被依法暂扣。

    昨天晚上,李沧区建管局、城管执法局、环卫等部门对夜间餐厨垃圾收运情况进行联合执法,晚9时左右,执法人员发现停在书院路一饭店门口的一辆翻斗车车体非常脏,车斗里拉着8个塑料大桶。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检查,果然车斗里的大桶盛满了刚回收来的泔水。当事人称,他刚刚从附近一家刀削面馆回收了这些餐厨垃圾,回收的餐厨垃圾打算运往附近郊区用于牲畜喂养。当晚10时,执法人员在九水东路再次查处一辆非法收运车。

    “运输的货车车主以及偷卖泔水的饭店均将受到处罚。”据执法人员介绍,依据规定,未取得特许经营权从事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置的,由环境卫生行政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30000元的罚款。按照《山东省餐厨废弃物管理办法》规定,将餐厨废弃物交由未签订经营协议的单位或者个人收集运输、处置,由环境卫生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对单位处3000元以上2万元以下罚款,对个人处1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记者 原野通讯员 刘克清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