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七旬老汉状告发妻要离婚 称“她教唆孩子打我”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婷 2014-10-27 13:14:12 字号:A- A+

    “她教唆孩子打我”、“我怀疑我哥哥的死和她有关”……在老汉胡某与妻子宋某的离婚诉状中,他的指控让法官都觉得有些“惊悚”,不过经调查,其中不少指控都没有证据支持。经李沧法院判决,驳回胡某的诉讼请求,不准两人离婚。

  胡某与宋某都已近七旬,十多年前,当时胡某还在做生意,因为公司资金周转出现问题,胡某欠下了一屁股债,在重重打击下出现了精神异常。2000年初,胡某到精神病院住院一年多接受治疗。今年4月,胡某到法院起诉要求与宋某离婚,而起诉状中的“控诉”更让宋某觉得老伴又犯糊涂了。胡某称宋某 “性情暴烈,两人没有共同语言,她为了一些生活琐事虐待老人,还砸碎了家里的门窗玻璃”,另外“她陷害关押我,为了霸占财产,唆使子女打我,导致我身体多处受伤”。胡某希望法院能准予两人离婚,同时财产依法分割。

  宋某承认与老伴的感情已经破裂,但对于起诉离婚,不能确定是否是他在清醒环境下的真实表达。法官告诉记者,在办理离婚时胡某十分急切想要分割财产,“胡某可能希望通过离婚获得一笔财产,然后继续做生意。 ”另外宋某也觉得老伴的行为有些异样,虽然双方感情已经破裂,但宋某表示并不想与胡某离婚,她担心离婚之后老伴真的拿钱去做生意,万一再受骗可能会遭到双重打击。

  法院认为,两人都上了年纪,今后的生活中更需要相互照顾。因为家庭琐事发生纠纷,但这不影响他们的夫妻感情,“只要在今后的共同生活中加强沟通、互相尊重、互相信任、相互关心、相互体贴,双方还有和好的可能”。经李沧法院一审判决,不准胡某与宋某离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