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六旬老人走失无踪影 小区内被发现坠湖身亡(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0-28 07:01:05 字号:A- A+
六旬老人走失无踪影 小区内被发现坠湖身亡

    今天下午三点多,湖光山色小区,有人被发现在人工湖内身亡。

    从湖内打捞上来的是一位老人,60多岁,已经没有了呼吸,不少小区里的居民都认识这位老人,大家说老太太姓肖,平常为人很好,经常和大家一块唱歌跳舞。

    就在昨天,老人的家人报警,说老太太突然失踪,找不到了。随后家人调取了小区监控,发现老人最后去了湖光山色小区的湖边,之后就不见踪影。因为湖边没有监控,老人去了哪里一时成谜。昨天,蓝天救援队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围着湖边,进行了勘察。

    居民说,老人身体有病,可一直强忍着疼痛。这一次或许是为了自己,也为了子女,选择了一条不归路。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