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招63名乡镇全科医生 培训三年后上岗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李莉莉 2014-10-29 13:10:19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青岛市昨日(10月28日)发布《青岛市2014年招聘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为乡镇卫生院培养全科医师计划表》,包括崂山区沙子口卫生院在内的全市30个乡镇卫生院列出了63个招聘计划,招聘面向我省生源高等院校全日制派遣期内未就业的临床医学专业(含中医)本科毕业生。

    此次招聘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确认。网上报名时间:11月3日09:00-11月5日17:00。应聘人员可登录青岛市卫生人才网(),点击“2014年青岛市乡镇卫生院全科医师招聘网上报名入口”,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并实行百分制计分。根据专业类别,笔试考临床医学或中医学一科。笔试时间:2014年11月29日 09:00-11:00。

    据悉,经3年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后,这些全科医生将被安排到乡镇卫生院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