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上马北岭社区改造明年启动 原小学变商住用地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静芳 2014-10-30 06:44:58 字号:A- A+

    早报讯 “请问城阳区上马街道的规划什么时间能够公示?另外城阳区上马街道原上马小学已经闲置若干年了,现在破败不堪,不知该地块能否开发建设,规划用途是什么?明年上马街道哪些社区启动村庄改造?上马村社区整村改造能启动吗?”昨日,市规划局副局长姜德志做客青岛政务网在线访谈,针对网友提问透露:上马街道办事处已经启动并组织编制了街道范围内的东片、北片、街道驻地共3片控制性详细规划,目前尚未完成正式成果;考虑到原上马小学校舍危陋且现状位置与居住人口分布的合理关系,上马街办将原上马小学停用,新规划建设了街道中心小学,原小学规划调整为商住用地;上马街办明年计划启动北岭社区改造,上马村社区目前尚无整体改造计划。(记者 孙静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