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年内或实行积分落户 条件含学历住所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4-10-30 13:34:52 字号:A- A+

    相关阅读>>>独家:青岛年内拟统一六区落户标准 实行积分落户

    青岛市新的户籍准入意见和积分落户办法有望年内出台。符合户籍准入条件的专业人员、创业人员、购房人员和“三投靠”等人员,可根据准入标准直接申请落户。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同时,为解决不符合直接落户但长期在本市居住生活的外来人口落户难题,制定了积分落户办法。申请积分落户的前提是要满足学历、住所、社保缴纳要求,持有青岛市有效的《山东省居住证》满3年 。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