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4道路改为夜间限时单行 循环图公布(图)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刘振兴 2014-10-30 14:20:51 字号:A- A+

    记者30日从青岛市交警支队获悉,青岛市2012年起推行交通微循环改造,通过设置环状单行线,增设道路单侧泊位提高开放式社区周边路网通行效率。目前已有近30个社区接受微循环改造,在此基础上,交警扩大改造范围,推行交通中循环,提升复杂区域局部通行效率。掖县路、龙江路、信号山路片区从即日起成为全市首个交通中循环区域。

    据了解,掖县路、龙江路、信号山路片区道路狭窄,泊位匮乏,夜间道路两侧停车,车辆无法会车,经常发生“顶牛”现象。经征集社区居民意见,市交警部门从今日起对这个片区进行交通中循环改造,将信号山路、华山路、龙江路和掖县路四条道路部分路段改为夜间限时单行。

    具体措施为,每晚6点到次日早7点,信号山路的龙江路以北路段改为南向北单行,龙江路以南路段改为北向南单行;掖县路的莱芜二路到大学路小学分校路段改为北向南单行;掖县路的江苏路街道办事处后门到龙江路路段改为东向西单行;华山路和龙江路的华山支路到信号山路路段改为南向北单行。为缓解上放学时段交通压力,工作日早7点到9点、下午3点到5点,掖县路的大学路小学分校到大学路路段改为西向东单行。

    交警提醒驾驶员注意交通标志,中循环实施一周后,将对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另据了解,从今日起,旌德路和宁国二路区域、十五大街区域、南宁路和鞍山五路区域、西山一路和西山二路区域实施交通微循环改造,交通标志已开始加设。(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刘振兴 通讯员 吴宁)

旌德路安庆路区域微循环

十五大街区域周边道路调流图

南宁路和鞍山五路区域循环调流图

    李沧区西山一路、西山二路微循环调整方案

    1、西山一路调整为东向西行驶,道路南侧施划停车泊位。

    2、西山二路调整为西向东行驶,道路北侧施划停车泊位。

    3、青峰路、峰山路原有的通行方式不改变。

李沧区西山一路、西山二路微循环调整方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