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轿车撞飞两男逃逸 目击者记车号全城追捕(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4-10-31 07:02:27 字号:A- A+

小轿车转道撞飞俩男子 目击者记车号全城追捕

小轿车转道撞飞俩男子 目击者记车号全城追捕

小轿车转道撞飞俩男子 目击者记车号全城追捕

    10月23日晚10时许,在胶州兰州东路上演了惊人一幕,一辆长安轿车从超车道上突然转向行车道,直接撞向正在行走的两名男子,两人瞬间被撞飞四五米高,接着重重摔在地上不能动弹,肇事司机随之驾车逃逸。胶州云溪派出所民警巡逻获知情况,立即上报上级部门进行全城追捕,最终发现了已弃车逃逸的肇事车辆。前天,肇事者迫于压力投案自首,两名伤者也已脱离危险。

    惊人一幕

    小轿车转道撞飞俩男子

    10月23日晚10时许,天气格外阴冷,刚从附近一家企业下班的胶州市民王女士骑着电动车准备回家,她刚由东向西骑到兰州东路上,就看到前方有两名男子正在马路上行走。“滴滴,滴滴……”这时,一阵急促的喇叭声从她身后传来,紧接着一辆长安轿车从超车道上急速转向行车道,越过了王女士直接向前方俩男子冲了过去,并将两名男子撞飞。在巨大冲力作用下,两人飞出四五米高,穿越设在空中的一条电线,接着重重摔在地上不能动弹。随后,这辆长安轿车立即掉头向东疾驰而去。

    围堵

    目击者记车号全城追捕

    眼前的一幕让王女士惊呆在路旁。这时,胶州云溪派出所民警赵晓伟和同事刚好巡逻到此。“事发现场惨不忍睹,俩男子根本都不能动弹,地上一大摊血。”赵晓伟告诉记者,在现场,一名满头是血的男子被摔在马路牙子上不能动弹,另一名男子躺在路边昏迷不醒。由于两人受伤较重,他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安排同事和急救人员一起将两名男子送往医院。

    “撞人的车牌号是鲁UV5507,赶紧去追,别让他跑了!”在现场,听到一名目击者提供的线索后,赵晓伟立即和上级主管部门取得了联系,紧接着胶州警方迅速布控,通知胶州交警大队和辖区派出所全城对这辆肇事车展开追捕。事发当晚10时40分,其中一路追捕小组在事故现场东侧扬州路上发现了肇事车辆,而肇事司机已经逃逸。

    进展

    迫于压力肇事者已投案

    昨天,记者从胶州云溪派出所了解到,当晚他们并没有找到肇事者,随后他们将此案移交给了胶州交警大队处理。“我们根据车牌号基本上确定了肇事司机的相关信息,但始终没有找到对方!”办案民警说,他们详细调查后最终确定了肇事司机的身份和详细住址。前天准备抓捕时,肇事司机胶州人徐某投案自首了。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由于此案疑点较多,目前他们仍在调查。

    伤者

    两名男子经治疗已脱险

    昨天,记者来到收治伤者的胶州民安医院。记者了解到,伤者分别是来自江苏的秦先生和来自吉林的金先生,两人都是受胶州一家农产品公司之邀前来洽谈农产品业务的代理商。据金先生介绍,当晚,他们一块吃完饭本来准备走回酒店的,结果出了事。

    “当时我回头看到了这辆车冲了过来,心想这下完了,随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金先生说,等他苏醒过来时,他已经在医院接受完手术治疗。

    据医生介绍,两人都是全身多处擦伤,金先生头部受伤较重,还患有重度脑震荡,肺部多处破裂,秦先生则是左脚和尾股处多处骨折,目前两人经过治疗已经脱离危险。

    另外,记者了解到,肇事者已经为两人垫付了2.6万元的治疗费。

    肇事越野车快来投案

    早报讯昨天凌晨3时左右,在福辽立交桥下,一辆沿着辽阳西路向西行驶的黑色越野车撞上一辆出租车后,顶着这辆出租车又撞上了内侧车道的一辆丰田轿车,冲出20多米远,将出租车顶上人行道后,黑色越野车驾车逃逸。交警部门调取周边监控,正在追查肇事车辆。

    丰田车司机称,当时他开车送朋友回家,在外侧车道向西正常行驶时,突然这辆出租车被顶了过来,撞在丰田车车头左前侧。丰田车紧急刹车,就看见一辆黑色越野车顶着出租车继续往前冲出20多米远,最后出租车被顶到了人行道上,肇事的黑色越野车根本就没停,沿着辽阳西路向西疾驰而去,当时越野车车速很快,他没来得及记下车号。据悉,辽阳西路一路上有多处监控摄像头,目前交警部门正调取周边监控,追查肇事车辆。(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