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发布系列人事任免名单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杨晓星 2014-10-31 09:09:01 字号:A- A+

    为期两天的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昨日下午在八大关会议厅闭会。会议表决通过了《青岛市房屋使用安全条例》和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青岛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条例》的决定,审议了《青岛市养老服务业促进条例》,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出席第二次全体会议。副主任李增勇、吴淑玲、张锡君、邹川宁,秘书长高岩和35名委员出席会议,副主任徐航主持会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先后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万振东作的关于《青岛市房屋使用安全条例(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的说明,并表决通过了修改后的这个条例;表决通过了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青岛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个别省人大代表辞去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先后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的人事任免事项(名单另发),市中院、市检察院、青岛海事法院的人事任免事项。

    王文华向部分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表决通过的《青岛市房屋使用安全条例》和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青岛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条例》的决定,待报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按法定程序公布实施。本次会议审议了《青岛市养老服务业促进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我市民办教育发展情况、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有关工作部门将做好审议意见的综合整理和转办、督办及向社会公布工作。

    副市长刘明君,市中院、市检察院、青岛海事法院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4年10月30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根据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名,决定免去:

    倪志涛的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

    根据青岛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新起的提名,决定任命:

    郭继山为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局长;

    侯杰为青岛市审计局局长。

    免去:

    郑卫星的青岛市审计局局长职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