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汉看热闹坐过站 抢夺司机方向盘欲中途下车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4-11-02 07:47:01 字号:A- A+

    早报讯 10月31日下午,一名60岁左右的老汉乘公交车时走神坐过了站,大闹公交车。

    老汉看热闹坐过了站

    管晓红是公交集团110路的售票员,10月31日下午,她在由台东驶往仰口方向的110路车上随车卖票。她说,当天下午两点多,一名男乘客在十九中车站上车,“我问他到哪儿下车,他说了句 ‘浮山所’,然后掏出一块钱给我,再没说话。”管晓红说,“他也没特别说明要我到浮山所时叫他下车。”

    车又向前行驶,随后上来的两名乘客用一张残缺的一元钱买票,管晓红要求他们更换残币,乘客都在看这件事情如何处理,这名老汉也一直在看热闹,等他回过神来时发现已经错过了浮山所站。“你为什么不提醒我下车?你退我的票!”老汉随即大吵起来。

    票包抢不成要夺方向盘

    管晓红赶紧解释:“刚才我在处理别的事情,车上有语音电子报站的。而且按规定我们的票撕掉之后是不能退的。”老汉与售票员大吵大闹,突然伸手去抢管晓红的票包,管晓红赶紧用手护着,往车厢尾部跑去,老汉紧追不舍。一位热心乘客从后面拽着他,其他乘客挡着不让他靠近。一位女乘客实在看不下去了,掏出10块钱递给老汉说:“你拿这钱打个车吧,别为难售票员了。”老汉二话不说把钱收下,大家以为此事总算告一段落,没成想,他竟然跑到驾驶员那里,伸手抢夺方向盘,想在中途下车。驾驶员立即刹车握紧方向盘。一位女乘客也死死地抓着老汉的胳膊,阻挡他继续做出过激行为。“当时差点就撞到路边等车的乘客!”驾驶员胡家美说,如果不及时刹车后果不堪设想。胡家美停下车,几位乘客正打算报警,可老汉一屁股坐在上客门的台阶上,先拿起手机报了警,吆喝“驾驶员打人啦”。乘客纷纷指责老汉的行为,并把手机号留下,主动作证。看到自己的举动引起了民愤,老汉这才下车离去。(记者 吴帅 通讯员 任劭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