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工地沟渠塌方埋住俩工人 挖掘五小时找到遗体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4-11-02 15:26:01 字号:A- A+

工地沟渠塌方埋住俩工人 挖掘五小时找到遗体

    晚报讯 昨晨8时许,松岭路青岛科技大学对面一处工地内发生一起意外,两名工人在掘开的沟渠中施工时,附近的泥土突然松动涌入沟中,将两人掩埋。施工人员立刻展开自救,将一名工人救出送往医院后,消防官兵也赶到了现场。直至下午1时许,被掩埋的工人才被找到。遗憾的是,他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

    “工地里的土塌方了,埋住了两个人!”昨日上午10时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松岭路青岛科技大学对面一处工地上。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110警车、救护车已经赶到现场,一辆崂山消防银川路中队的抢险救援车也停在工地里。 “那边的土塌下来了,把两个人埋在地下。”一名目击者称,事情发生在一条沟渠中,两名工人可能正在铺设管道。而泥土塌方前没有任何征兆,两名工人根本来不及反应。事发后,附近的工友们迅速拿着工具到场,几分钟后将一名被埋得较浅的工人刨了出来送往医院,但另一名工人一直找不到,大家只得拨打119向消防官兵求救。

    记者看见,为了加快挖掘进度,施工人员调来了挖掘机帮忙掘土。考虑到挖掘机可能伤害到被掩埋的工人,它每掘掉一些泥土,消防官兵就会继续手工深挖。直至下午1时30分许,被掩埋的工人终于被找到,可他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 “他穿着工作服,趴在泥土里一动不动。 ”一名目击者称。

    泥土为何会发生塌方?据了解,前几天一直是阴雨天气,可能是雨水渗入土中,造成泥土松软,最终发生了塌方。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