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发展规划:2020年将建全国典范公益城市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张 晋 2014-11-03 09:43:4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记者从青岛市民政局获悉,《青岛市慈善公益产业发展规划(2014-2020)》日前出台,这是国内首个慈善公益产业发展规划。该规划提出,到2020年把青岛建设成为国内具有典型代表性的公益城市。

    该规划主要阐述了青岛市2014-2020年慈善产业定位与发展策略、重点项目与实施计划以及相应保障措施等。规划提出,要加快和完善公共信息平台建设,打造以慈善公益金融产业集群和慈善公益外包产业集群为核心的青岛慈善公益产业链。在资金募集环节,鼓励传统金融机构开发慈善资产管理服务,鼓励成立专业型慈善公益金融机构,提升慈善公益金管理的专业水平。在项目实施环节,将积极开展慈善公益外包,通过提升现有非营利组织、志愿者团体、草根公益组织的项目运作能力,推动传统公益组织升级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