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抢劫7万元金饰被追赶 体力不支将其扔掉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4-11-03 10:37:33 字号:A- A+

男子抢劫7万元金饰被追赶 体力不支将其扔掉

男子抢劫7万元金饰被追赶 体力不支将其扔掉

    晚报讯 10月31日上午,张某某来到重庆南路某商厦黄金珠宝柜台谎称要购买金项链,趁售货员不备时,拿起三条金项链就跑……前天,市北公安民警经过缜密侦查,迅速侦破“10.31”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某。

    10月31日12时许,四方派出所民警接到重庆南路某商厦报警称,当天中午11时20分许,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到商场选购金项链时,趁人不备抢走价值7万余元的三条金项链,并对追赶的人群进行威胁。因担心体力不支无法逃脱,张某某将三条金项链扔掉,驾驶一辆蓝色别克商务轿车逃离现场。

    案发后,市北刑侦二大队、四方派出所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一路民警首先调取商场及周边监控视频进行分析,另一路民警走访案发地周边群众,力争获取有效线索。最后,民警根据案件的发案时间、地点、嫌疑人作案手段等特点对案件进行梳理并案侦查。民警先后调取案发现场周边30余个社会面监控的200余小时监控视频进行研判分析,获取了嫌疑人视频影像并确认其乘坐的蓝色别克商务轿车,并围绕车辆开展调查,结合现场视频监控中嫌疑人视频影像,确定张某某(27岁,本市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侦查发现,张某某于10月31日晚8时许购买了一张11月1日早6时30分从青岛至长沙的火车票。专案组立即组织力量对青岛火车站架网布控,于11月1日6时许,在火车站内将准备逃离青岛的嫌疑人张某某抓获,此时距离案发只经过了18小时。经审查,张某某如实供述了抢劫的犯罪经过。据交代,张某某因欠下大量的外债,只好实施抢劫来填补“亏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 汤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