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邮轮母港三年内将打造百余条航线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4-11-04 13:27:43 字号:A- A+

    11月11日至12日,国际邮轮峰会将在青岛举行,记者近日从青岛市旅游局获悉,以此为平台,青岛将力争实现3年内母港航线超过100条的目标。

    目前,青岛已先后接待了约300个航次的国际邮轮,但只有70多个航次从青岛始发。作为停靠港时,来自日本、瑞典、美国、北欧、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只有半天或者一天时间用以简单游览岛城景点,所带来的旅游拉动效果很有限。

    青岛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青岛国际邮轮母港码头主体已通过验收并即将运营,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在青岛设立了联络处,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和丽星邮轮公司也有意在青岛设立办事处。随着邮轮公司的进驻及国内和近洋航线的不断开发,青岛将结束单纯的“经停港”时代,向“母港经济”时代迈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