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卖20张色情光碟获利40元 获刑1年2个月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保光 2014-11-04 13:36:33 字号:A- A+

    先后卖出20多张色情光碟、获利40余元,仲某就被公安机关抓获。日前,因犯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仲某被山东省青岛市胶州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2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今年5月1日至23日,仲某在胶州市某小区附近出售淫秽光碟,共销售20余张,获利40余元。经群众举报后,被胶州市公安局查获,并扣押用于贩卖的光碟242张。后经鉴定,这242张光碟均为淫秽物品。

    胶州法院审理认为,仲某以牟利为目的,贩卖淫秽物品,其行为已经构成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

    此外,仲某曾于2012年5月24日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于2013年6月7日,因犯侵犯著作权罪被判处拘役2个月。法院认为,仲某在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执行完毕后,五年内再犯应该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之罪,是累犯,应从重处罚。

    最终,胶州法院以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年2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不得假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