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货山东路高架桥撒漏碎石 致三车连环撞(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4-11-05 06:36:22 字号:A- A+

大货山东路高架桥撒漏碎石 致三车连环撞

  11月3日晚9时30分左右,一辆运送建筑垃圾的大货车在经过山东路高架桥时,车上装载的碎石块撒漏,不但造成了多辆过路车轮胎被划破,还有3辆车因为躲避石块挤撞在一起,事故造成高架桥南向北车道长时间拥堵。

  市民杜先生当时开车沿高速路自南向北行驶,桥上车辆不多,所以过往车辆速度都挺快,结果他突然发现前方车辆接连失控偏离原来的行驶方向,就在他感到疑惑的时候,他驾驶的车也突然失去了重心,差点撞在路边的护栏上。杜先生停车后发现,车辆的左侧轮胎被豁开了一个缺口,而在车辆的后方,横着几块碎石,这些碎石上还有钢筋。等杜先生想找肇事车时,却发现肇事大货车已经不见踪影。接到线索后,记者迅速赶到事发现场,结果发现除了被割坏轮胎的5辆车外,还有3辆车挤撞在一起,其中一辆“大众”车和一辆“本田”车受损较重,车头和车尾严重变形,地上满是车体碎片。“这3辆车都是要躲这些石块,导致后面的车刹车不及,最后撞在一起。”目击者刘先生说。记者看到地面上有多块碎石块,其中最大的两块长约50厘米、高30厘米,在石块外侧还有钢筋,除了划破车胎外,还有多辆车的底盘受伤。刘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最前方的“比亚迪”轿车率先减速,随后中间的“本田”车也跟着减速,但是最后面的“大众”轿车躲闪不及,撞在了“本田”车车尾,本田车最后又撞上了“比亚迪”轿车。

  受到事故影响,事故路段仅剩一条车道可以供车辆通行,结果造成了该段道路大堵车,“车龙”一直排到了敦化路路口。事故发生后交警赶到现场疏导交通,车祸现场在晚10时左右逐渐恢复正常交通秩序,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记者 王寿林 见习记者 胡明山 通讯员 王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