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园移动无线网络信号差 疑遭人为限制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我来说说 2014-11-05 10:08:03 字号:A- A+

青岛校园移动无线网络信号差 疑遭人为限制

视频截图

青岛校园移动无线网络信号差 疑遭人为限制

视频截图

    用手机连wifi,上网很方便。那么问题就来了,无线信号哪家强啊?

  无线网络,说白了,就是运营商在校园里安装无线信号发射器,同学们可以搜索到信号,交上固定的套餐费用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随时随地的上网了,很是方便,用的好好的无线信号突然断网,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同学们告诉记者,以前移动是20块钱包300个小时的上网时间,现在电信套餐是30块钱不限时,听起来新网络也挺划算,但实际上付出的代价可不小,必须要重新购买中国电信的手机和手机卡。一张电话卡外加一部手机,少说几百元,多则上千元,这些额外的支出对学生来说,不是小数目,那么,移动的无线信号受损,到底是不是校方所为,同学们有没有选择使用运营商的权利呢?记者找到了校方负责人了解情况。

  周老师说,移动的网络信号,绝不是学校屏蔽的,而且学校里也没有这个能力和设备,至于信号受损或者中断,是移动和电信两家运营商之间的事情。

  随后,记者根据电信营业厅工作人员的指示,到了院区里的B2宿舍楼楼下,果然连接成功了,而且信号还挺强,难道真如电信工作人员所说的,大家上不去移动无线,是基站太少导致的吗?随后,记者电话咨询了10086移动客服。

  移动客服给出的答案出乎意料,最根本的原因竟然是校方断电,至于基站少信号弱的说法,更是站不住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