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严查工时制度执行 每月加班不能超36小时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珂 2014-11-07 06:25:05 字号:A- A+

  早报讯 全市严查用人单位执行工时制度,每月加班时间不能超36小时。

  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此次专项检查范围是:对四市(即墨、胶州、平度、莱西)、三区(城阳、黄岛、开发区)私营企业进行用工指导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使用农民工较多的劳动密集型私营企业等。劳动者发现企业违规,可拨打市劳动保障监察局举报投诉电话:82670331。(记者 陈珂 实习生 高文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