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公交未到站要下车遭拒 推搡司机乘客(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世锋 2014-11-07 06:38:12 字号:A- A+

男子公交未到站要下车遭拒 推搡司机乘客

男子公交未到站要下车遭拒 推搡司机乘客

男子公交未到站要下车遭拒 推搡司机乘客

  早报讯 昨天早上8时左右,孙女士驾驶361路公交车像往常一样从唐河路出发,行驶到周口路和长沙路路口等信号灯时一名男子突然要求下车。公交车没有到站,路上车辆比较多,担心贸然下车有安全隐患,孙女士婉拒了男子的要求。男子却跑到驾驶室边上按开门按钮,推搡了孙女士,其他乘客见此情形上前劝说,也遭到了男子的推搡。

  未到站他想提前下车

  据孙女士介绍,当时正好是上班早高峰时间,她驾驶的车辆停在周口路和长沙路路口等信号灯,突然有名男子走上前来要求孙女士打开车门。“路上的汽车很多,在路口贸然下车很有可能会发生事故,就跟他说过了路口到站就可以下车了,可是男子怎么也不听,非得要在路口下车。”孙女士介绍说,她不同意开门男子就使劲地拉拽公交车前门。男子感觉拽不开车门,一个箭步跑到驾驶室一侧,伸手按驾驶室内的开门按钮。孙女士劝阻制止男子的行为,男子却接连推搡了她好几下。“路上的车辆比较多,真是怕他胡乱按其他的按钮,拉拽方向盘。”孙女士说。

  市民劝说遭男子推搡

  在男子推搡孙女士时,坐在后座的男乘客主动上前劝说男子。还没等男乘客说几句话,男子便又跟他推搡了起来。男乘客遭到推搡,其他的乘客看男子的行为不对,也批评劝说。在其他乘客的劝说下,男子才没再要求提前下车。公交车到了乐安路公交站,男子很快下了车。“多亏了车上的热心乘客,要不然男子可能会继续纠缠下去。”孙女士说。事情发生后,孙女士也尽量稳定住了自己紧张的情绪,将车上乘客安全送到了指定的站点。当时孙女士受到了不小的惊吓,情绪迟迟不能平复,到了车站后她便找了车队负责人请假了。

  “类似的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按照相关规定公交车须到了站点才能停靠上下客,我们也希望乘客能够配合。”361路车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对此,山东天颐临律师事务所薛峰律师表示,男子的行为属于民事侵权,应当向当事人承认错误、赔礼道歉。如果造成了人身或者精神上的损害,则要承担相关的责任。(记者 王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