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朋友圈领养泰迪被骗900元 打完钱不见狗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于滈 2014-11-08 07:39:59 字号:A- A+

    “原本打算在网上领养条宠物狗,不料却中了骗子的圈套。”昨日市民郑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几天前她在朋友圈里看到一条“免费领养泰迪犬”的信息。郑女士与狗主人联系得知狗在广州,需要郑女士承担运费和检疫费等费用。爱狗心切的郑女士总共向快递公司打去900元,对方却再也不接电话,郑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

    据郑女士介绍,她一直想养只宠物狗,在网上看到免费领养泰迪犬的消息后便联系了狗主人。对方表示,因为工作关系,想把4个月的泰迪犬送人领养。随后狗主人向她展示了一些狗狗的照片,看到狗狗活泼可爱的样子,一向对狗狗情有独钟的郑女士动了心。当郑女士要求与对方见面时,狗主人称自己和狗现在广州,若想领养需找快递公司托运。之后,狗主人给郑女士提供了一家航空快递公司的电话。

    “我拨打了快递公司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一名男子。对方称,将小狗托运至青岛,要缴纳包括运费、检疫费、转运箱租赁费、押金总共800元,小狗运抵青岛后退还400元的押金。”郑女士说,考虑到一只泰迪幼犬的市面价格要1500多元,就同意了快递公司的报价。两天后她接到快递公司的电话,说狗狗已经运抵青岛,但是由于郑女士住的地方距离机场较远,而快递公司只负责送到流亭机场,送货上门需要增加100元的中转费。郑女士考虑自己开车去机场单油费也要五六十元,就所幸图个方便,将100元打到了对方的账户。郑女士在家左等右等,始终没有见有人送货上门。再拨打快递员和狗主人的电话,都已经关机。(记者 于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