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各大温泉推出优惠套餐 市区到温泉开通公交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静芳 2014-11-09 07:43:42 字号:A- A+

    如今已立冬,随着气温下降,又到了泡温泉的好时候。昨日“青岛旅游惠民月·即墨海温泉季”活动正式启幕,即墨旅游局组织各大温泉推出特惠套餐,同时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专门开通了温泉直通车,方便市民前去泡温泉。

    各大温泉推出套餐优惠

    本次即墨海温泉季活动将从11月持续到2015年2月底,为期4个月,贯穿整个冬季,各大温泉企业推出了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

    港中旅海泉湾推出798元双人海温泉自由行套餐,含高级客房+双人海洋温泉门票+双人《梦归琴岛》演出门票+双人自助早餐+100元代金券。

    金麒玉麟温泉山庄推出428元套餐,含标准间+双人早餐+双人温泉;此外还有988套餐等。

    中信证券温泉推出658元套餐,含豪华大床房+双人早餐+双人温泉+100元晚餐代金券+当日球场2小时体验券。

    新空间温泉推出78元套餐,包括鹤山风景区(或非遗博览园)+新空间温泉;339元套餐包括鹤山+新空间温泉及住宿+非遗博览园。

    香根温泉推出1088元套餐,含豪华客房1晚+2份自助早餐+2份温泉+2份休闲午餐,还推出158元/张温泉特惠票,现金购票“买四赠一”,惠民月期间购买或续充温泉次卡,赠送相应洗浴次数或洗浴门票。

    上即墨泡温泉有直通车

    “目前从青岛市区到即墨温泉开通了617路城际公交,从汽车东站发车,途经辽阳东路、枯桃花卉中心、海大崂山校区、周哥庄、大崂、江家土寨东、鹤山风景区、国家海洋研究中心、鳌山卫、海泉湾、嶺海博览中心等12个站点。”即墨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了更加方便市民,昨日起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又专门开通了海泉湾温泉直通车,直通车每天早上8时从南京路新业广场出发,经过汽车东站、海大崂山校区等直达海泉湾,下午3时从海泉湾返回,后续还将陆续开通更多直通线路。

    在昨日启动仪式上,即墨邀请了150名青岛人游即墨,这些市民报名参加了市区旅游社组织的“城乡互动游”,畅游了即墨的鹤山风景区、即墨老酒博物馆、青岛非遗博览园等景点。

    “青岛旅游惠民月期间,我们向即墨市1.48万户低保家庭发放了旅游惠民护照,让每一个特困家庭都能享受到旅游红利,鹤山风景区、即墨老酒博物馆、青岛非遗博览园在惠民月期间实行低保家庭免费、普通市民半价的门票优惠,欢迎各区市的市民来即墨旅游。”即墨市旅游局党支部书记兰杰介绍说。(记者 孙静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