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年第二批经适房销售时间待定 正办理相关手续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 2014-11-10 06:49:42 字号:A- A+

  本报讯 记者从市国土资源房管局获悉,目前我市正在筹备今年第二批经济适用住房公开销售工作,截至目前,鑫源·向上(市北区台柳路206号)、COCO蜜城(虎山路以北、秀山路以东)、金水·龙泽苑(东B区)(李沧区文昌路155号)等经济适用住房项目正在市住房保障中心办理公开销售相关手续。由于第二批经济适用住房公开销售项目尚未最终确定,暂无法确定公开销售时间。

  另据了解,近期,我市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完善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的意见》,自8月1日起我市对保障性住房进行了调整,统一保障性住房种类,并主要通过公共租赁住房予以保障。根据文件规定,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房源项目在公开销售结束后的剩余房源,新增保障性住房申请家庭可按规定提出购买,目前剩余房源项目正在梳理过程中,待梳理完成后将及时发布通知,届时符合条件的家庭可按规定申请购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