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破特大贩毒案 毒枭落网时子弹已上膛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4-11-10 13:45:57 字号:A- A+

李沧警方破特大贩毒案

李沧警方破特大贩毒案

    南下广州

    捣毁“香水男”制毒点

    10月10日,李沧追捕孟某毒源上线的民警来到了广州番禺区的上漖社区。上漖社区地处番禺城郊,大型批发市场环绕周边,街道两旁物流快递公司比比皆是,街道狭窄巷道遍布。民警的任务,就是找出一个网名叫“习惯有你”的贩毒嫌疑人。

    10月23日,民警终于在一条胡同巷道的深处锁定了“习惯有你”往青岛方向发货的物流公司。据工作人员回忆,“习惯有你”是个男青年,年龄约30岁,个头大约1米6,身材瘦小还留着一个奇怪的发型,浑身上下充满着一股特殊的香气,距离数米就能闻到,最重要的是骑一辆黑色的踏板摩托车。工作人员根据男青年言谈举止判断,其居住地应该离该物流快递公司不远。

    追捕小组决定以物流公司为原点,辐射周边展开查找。 10月27日上午10时许,民警突然发现迎面有一发型奇怪的青年,骑着一辆黑色踏板摩托,车速缓慢,一边骑车一边打电话,未等男青年靠近,民警闻见了他身上一股特殊的香气。民警仔细观察了一下,这名男青年所骑的摩托车、身材、相貌、发型和“习惯有你”非常相似。为慎重起见,民警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确认了嫌疑人的身份。民警紧随其后,在距离物流公司约700米的地铁公寓内找到了他的暂住处。当即决定在楼下实施抓捕,随后在其暂住处抓获了因吸食毒品还在酣睡中的一名女青年。该女子供述,男青年是她的未婚夫,31岁的湖南人刘某,其本人为广东汕尾人许某。民警在刘某房内缴获冰毒、麻古、K粉等毒品。并根据两人的供述,捣毁两人制作毒品加工点一个,缴获制作工具一宗。(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王洪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