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工程主体完工 运动员村住千人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王 凯 2014-11-10 14:45:26 字号:A- A+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工程主体完工 运动员村住千人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王 凯

    本报讯 运动员村,是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重点工程。这个“村”共有30栋住宅楼1000户,能为几千名运动员提供住宿。目前,运动员村主体工程已全部结束,正在进行室外绿化工程施工和户内装修工作,运动员村的餐厅也已开始规划建设。

    记者从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获悉,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重点工程和项目建设快步推进,体育场、馆以及文化中心、运动员村4大工程主体均已完工,休闲公园及姜山湿地也在加紧建设中。

    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拟于2015年9月12日至21日举行,设19个项目,其中国际项目8个,国内项目11个,这些项目将主要安排在青岛市区、莱西湖和姜山湿地。大会期间,还将举办世界休闲峰会暨世界休闲城市联盟大会、世界休闲产品博览会等文化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