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旅行社激战双11 个别线路亮出三折惊爆价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傅 军 2014-11-10 14:55:57 字号:A- A+

    岛城旅行社“双十一”优惠

    ■五晚六天云南旅游团仅为1000元左右,平常的价格为1800元左右

    ■青岛出发的桂林五晚六天特价团仅为2000元左右,比平常便宜500元左右

    ■有的旅行社还推出了机场接送游客服务,11人包车仅为100元

    本报讯 “双十一”网购盛宴,岛城旅行社也没闲着,记者登录天猫看到,青岛华青国旅、青岛祥和国际旅行社、青岛华信国际旅行社等都纷纷开起了旗舰店,并针对“双十一”推出了众多优惠活动,甚至出现五折、三折等“惊爆价”。

    今年4月入驻岛城的凯撒旅游在其天猫旗舰店推出的旅游产品覆盖欧、美、亚及国内等目的地,囊括团队游、自由行、小旅游、度假卡等多类型产品,针对“双十一”推出了“万元游欧洲”、“2588秒冲绳”、“周末2999开溜新加坡”等多个“双十一”专享活动。

    十一月本来就是岛城旅游的淡季,旅行社热衷在“双十一”促销,一方面是积极应对在线旅游的挑战;另一方面也是巧用时间节点做营销,拉动淡季市场的增长。

    业内人士分析,网站上一些看起来很便宜的产品,多为包机价、包船价、尾单,或者淡季价等,还有一些产品看似很廉价,但出发地是距离目的地较近的城市,而不是消费者所参照的所在城市。此外,还有一些看似实惠的旅游产品,实际上不含普通同类旅游产品所包含的餐饮、游玩项目等,低价背后的猫腻或许还会导致旅途中的麻烦,消费者一定要认准有资质的旅游商家或旗舰店,看清服务条款再购买。(记者 傅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