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32个路口右转须看标识 违章最高罚六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2014-11-11 06:23:2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1日讯 昨天上午,记者从青岛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交警部门在市区设置10处右转信号灯,22处右转避让标志。

设置右转信号灯的10个路口:银川西路劲松三路路口,福州路延吉路路口,胶州路聊城路路口,瑞昌路南昌路路口,青山路万年泉路路口,香港西路太平角六路路口,四流南路宣化路路口,金华路宣化路路口,杭州路宣化路路口,延安三路江西路路口。在设置右转信号灯的路口,如果不按照信号灯指示右转,驾驶员将被处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右转要看标识的22个路口:大学路太平路路口,文登路岞山路路口,广饶路京山路路口,辽宁路华阳路路口,山东路敦化路路口,辽阳西路南京路路口,瑞昌路嘉善路路口,瑞昌路人民路路口,瑞昌路金华路路口,瑞昌路广昌路路口,哈尔滨路抚顺路路口,哈尔滨路清江路路口,抚顺路山东路路口,人民路嘉定路路口,中心医院门前,重庆南路南京路路口,东海路福州路路口,东海路南京路路口,东海路山东路路口,延安三路华严路路口,黑龙江中路中崂路路口,京口路书院路路口。据介绍,这些路口虽然没有信号灯但是也要避让行人,司机驾驶员如果经过这些路口不避让行人,将会面临罚款50元扣3分的处罚。(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糖糖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