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俩醉汉拒交出诊费堵救护车 称自己是见义勇为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4-11-11 06:59:56 字号:A- A+

  早报讯 接到求救电话后,120救护车紧急赶到辽阳西路与南京路路口附近的一家酒店,急救医生看到一名中年男子酒醉不醒,头面部受外伤。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往阜外心脑血管病医院后,伤者的两名醉酒同伴却不愿交出诊费,跟救护车司机发生争执,竟然将救护车堵在急诊室门前近半小时。前天夜里8时30分,110民警紧急赶到现场,经过耐心劝说,两名醉汉才交上出诊费,让救护车离开医院。

  120急救人员称,当晚他们接到求助电话赶到酒店时,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坐在座位上浑身酒气,头面部有磕碰伤。急救人员要将伤者送往医院,但伤者的两名朋友得知救护车夜间出诊要收费,当时就很不高兴,其中一名男子嚷嚷着不去医院了,但急救人员解释,救护车已经按照他们的求助要求出诊,即使伤者不去医院,也需要按照规定交费。伤者的同伴这才同意急救人员送伤者到了阜外心脑血管病医院。

  伤者被送进急诊室后,急救人员再次向伤者的同伴提出收费问题,两名醉汉竟然声称自己是见义勇为,跟伤者不认识,以此为借口拒绝交费。急救人员无奈准备离开,两名醉汉竟然借着酒劲,继续胡搅蛮缠,将救护车堵在医院门口近半个小时。急救人员为了保证正常出诊工作,拨打了110报警,派出所民警紧急赶到医院,通过批评教育,让两名醉酒男子交上了出诊费,并给救护车让路。(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