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5起职务犯罪案公布 李振江受贿移送审查起诉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婷 2014-11-11 13:12:41 字号:A- A+

    晚报讯 青岛市检察院在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11月5日再次发布重要案件信息,对5起职务犯罪案件的最新信息进行了公布。

    这次公布的案件信息分别为:青岛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青岛市人民政府教育督查办公室主任督学、青岛市教育局原副局长李振江(正局级)涉嫌受贿一案侦查终结,决定移送审查起诉;李沧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莱西市政协原主席苏安平(正县级)以受贿罪向李沧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崂山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室副主任崔成健(副局级)以受贿罪向崂山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黄岛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黄岛区王台镇党委书记陈根培(正处级)涉嫌受贿一案侦查终结,决定移送审查起诉;城阳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青岛市交通委交通运输处处长姜绍升(正处级)以受贿罪向城阳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此外,市南、黄岛、胶州等基层检察院也于近日发布了最新办案信息。其中,市南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原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斌涉嫌受贿、贪污、私分国有资产罪一案侦查终结,决定移送审查起诉;黄岛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黄岛区发改委副书记肖维荣涉嫌受贿一案侦查终结,决定移送审查起诉;黄岛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青岛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副局长李洪坤以受贿罪向黄岛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胶州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即墨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邹新军以受贿罪向胶州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据悉,自今年8月上线以来,青岛市两级检察院已在案件信息公开网上公布职务犯罪案件信息44条、其他重要刑事案件信息11条,发布起诉书、不起诉书等法律文书650份。 (记者 王婷 通讯员 王海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