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市中心医院急救站正式启用 年底再增3处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4-11-13 05:16:52 字号:A- A+

首发:市中心医院急救站正式启用 年底再增3处

市中心医院院前急救站正式启用

首发:市中心医院急救站正式启用 年底再增3处

市中心医院院前急救站正式启用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  12日上午,青岛市卫计委在市中心医院瑞安路急救站内举行了2014年市办实事项目——新建院前急救站启用仪式。从今天起,挂靠在市中心医院的新建急救站正式启用,其他挂靠在市立医院、市第八人民医院、山大齐鲁医院的三家新建院前急救站也将于年底前全部投入使用。新建四个急救站并入全市院前急救网络,由全市市急救中心统一调度的急救站达到22个。

    新建急救站是解决全市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维护经济社会稳定的民生工程,也是推进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列入2014年市办实事项目。新增的四个急救站分别由市立医院在荣成路13号、市中心医院在瑞安路58号、市第八人民医院在万年泉路22号(原医学会院内)、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在浮山后二小区原阜新医院进行建设并进行日常业务管理,市急救中心加强行业监管和质控。

     挂靠在市中心医院的新建急救站今天正式启用,其他挂靠在市立医院、市第八人民医院、青岛山大齐鲁医院的三家新建院前急救站,也将于年底前全部投入使用,这标志着全市院前急救事业进入了科学、健康的发展轨道,全市的院前急救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新建四个急救站并入全市院前急救网络,由全市市急救中心统一调度的急救站达到22个。

    栾新副市长要求,要从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需要、保证院前急救事业的发展需要出发,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职责,持续推进,增加急救资源,缩小服务半径,建立长效机制,提高服务能力,把院前急救站建成让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生命保护站,打造一支反应迅速、作风严谨、技术精湛、甘于奉献的院前急救队伍,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快捷、优质的院前医疗服务。(记者 谢小真)

首发:市中心医院急救站正式启用 年底再增3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