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餐饮企业油烟净化改造 市南区政府补贴40%资金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姜慧丽 2014-11-13 06:39:54 字号:A- A+

    本报讯 记者从市南区了解到,该区鼓励云霄路、闽江路等特色街上的餐饮企业进行油烟净化改造,并按照改造资金的40%给予补贴。目前,已有85家企业进行了油烟改造,市南区发放有关补贴76万余元。今年,该区的目标是为100家餐饮企业补贴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据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对机关、企事业单位大型食堂进行油烟治理。

    环保市南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每到夏季,云霄路、闽江路一带是餐饮油烟的投诉热点,重复投诉率在10%左右。经过治理,这一区域已有85家餐饮企业进行了油烟净化改造,因环保原因造成的投诉有所下降,重复投诉率在4%以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