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首支礼宾车队正式亮相 被赞高端大气(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1-13 06:50:02 字号:A- A+

青岛首支礼宾车队正式亮相 被赞高端大气

青岛首支礼宾车队正式亮相 被赞高端大气

青岛首支礼宾车队正式亮相 被赞高端大气

青岛首支礼宾车队正式亮相 被赞高端大气

  9月底,运管局公布了咱青岛即将更新一批高端礼宾车的消息,根据描述,这种新上的礼宾车那叫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时隔一个多月,这只闻其声不见其面的礼宾车,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而且一上路,就是一支整编军。

  上午十点,8辆崭新的礼宾车在长途站站前广场整齐亮相,咱青岛首支“礼宾车队”正式和大家伙见面了。

  8辆礼宾车,车型都是雪铁龙C5,清一色的黑色车身白色顶灯,相比于之前的出租车,无论外表还是内饰,礼宾车明显要高大上很多,不光乘客坐着舒坦,司机师傅也感觉倍儿爽。

  目前,首批礼宾车已经上路运营,费用和之前的豪华车型相同,起步费12元,公里价1.9元。同时,礼宾车的司机,也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

  陈经理说,虽然运管部门没有限制礼宾车的数量,到期的出租车主都可以选择更换,但为了保证服务,公司会提高礼宾车的准入门槛,将礼宾车队打造成一张亮眼的名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