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轮逆行撞死摩托司机 民警登门2次车主才自首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4-11-13 14:40:36 字号:A- A+

    10月28日,平度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农用三轮车进入逆行道超车,结果迎面撞上了一辆两轮摩托车,摩托车司机当场死亡。事发后,平度警方根据现场的散落物锁定肇事车辆,在两次登门调查后,肇事司机在事发六天后投案自首。

    10月28日下午4时55分,平度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原万家镇西侧的田新路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两轮摩托车被撞碎,司机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离了现场。

    事故民警立刻赶赴现场,在现场捡到了一堆散落的车体碎片,其中有一面反光镜,背面有一串“WZ”开头的字符。根据这一细节,民警初步确定肇事逃逸车辆为一辆五征牌农用三轮车。随后,事故民警调取事发现场周围的监控发现,一辆五征牌蓝色农用三轮车经过附近时,与案发时间离得很近。

    在崔家集派出所和万家派出所的帮助下,很快将嫌疑人锁定在了张家坊村纪某某的身上。 10月31日,民警赶赴纪某某家,对其三轮车进行了查验,没发现有撞击过的痕迹。当民警向其妻子问丈夫的去向时,她神情慌张,言辞闪烁,十分可疑。11月1日,民警再次来到张家坊村时了解到,纪某某家有两辆农用三轮车,但这几天纪某某和另一辆三轮车都不在家,民警分析认为纪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在继续追查的同时,耐心做其妻子的思想工作。由于加大了调查力度,对嫌疑人形成强大心理压力。在11月3日上午,纪某某开着肇事三轮车来到交警大队肇事科自首。目前,纪某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李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