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警等部门治理台东一路夜市 执法到21时(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健鹏 2014-11-14 06:23:34 字号:A- A+

交警等部门治理台东一路夜市 执法到21时

  早报讯 昨日,市北城管执法局联合台东街道、市场建设服务中心、交警等部门,对台东一路长期占路经营、夜市冒市等问题集中整治,执法部门将在一个月内,每天联合执法到夜间9时,集中整治这条道路上的非法占路夜市。执法人员劝说违法摊贩离开,对反复占道经营的违法摊点将予以暂扣处罚。

  违法业户下午出摊

  下午4时许,记者在台东一路与人和路路口看到,城管队员和交警正在对路边乱停车和占路经营的非法摊贩予以查处。此时即将进入交通晚高峰,台东一路上的车流逐渐增多,部分夜市摊贩也开始推着车子,将大包小包货物在人行道上摆放设摊。“你在这里摆摊,别人还怎么走,把行人挤到车行道上多危险,你这是违法经营呀。”城管执法人员在台东一路东侧发现一个已经摆摊经营的业户,劝说其离开,这名业户也算配合,赶紧收摊并保证不会再在这里占路经营。周边准备摆摊的业户见状,也赶紧推着车子离开。

  执法持续一个月

  “这条道路紧邻台东三路步行街,每到下班以后人流量很大,一些摊贩就在此非法经营,形成占路夜市。”城管台东三路中队长刘硕告诉记者,台东一路靠近利群商厦一侧的人行道曾经有一个民生夜市,今年7月1日起,因此处有地铁施工,该夜市被取消,部分摊贩被疏导到其他夜市经营。但仍有许多业户觉得该路段人气旺,继续在此占路经营,人行道摆满摊位后,甚至在车行道上也摆上摊。非法夜市一直持续到夜间9点多,严重影响了周边正常秩序。市北城管执法部门联合多部门,对该路段集中整治,每天下午3时至夜间9时,都有执法人员在此巡逻。对发现的违法摊贩先予以劝离,对拒不离开的摊位将依法查扣并给予处罚。(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夏夫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