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待拆楼房倒塌砸瘪挖掘机 驾驶员不幸去世(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4-11-14 06:48:19 字号:A- A+

待拆楼房倒塌砸瘪挖掘机 驾驶员不幸去世

  早报讯 昨日上午8时45分左右,在都昌路和吉安路交叉路口一拆迁工地上,一座待拆楼房突然倒塌,砸中旁边一辆正在作业的挖掘机,驾驶室被砸瘪,挖掘机驾驶员被困车中。119消防队员赶到现场迅速救援,最终破拆驾驶室救出伤者,但伤者因伤势太重不幸去世。意外发生后,市北区安监局、公安局市北分局等相关部门立即组成调查组展开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工地“地震”一人遇险

  “在都昌路拆迁工地上,刚刚一栋待拆的楼房突然倒塌,现在一台挖掘机被埋在倒塌的墙体下面,司机困在里面出不来了。”昨天上午9时左右,市民周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周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刚从附近的市场买完菜准备回家,在走到工地附近时,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地面都颤动了一下。他正在埋怨拆迁工地搞出了这么大的动静时,突然发现工地内的工人四散开来,他拦住其中一人询问,才知道刚才一栋楼房突然倒塌,坠落的楼板和碎石砸中了一辆挖掘机。

  随后,周先生到工地内查看,发现确实有一台挖掘机被埋在楼板下,挖掘机驾驶室几乎被砸扁。因为事发突然,挖掘机驾驶员被困在车内,生死未卜。

  吊车增援“救助大军”

  记者赶到现场时,已经有多名男青年封锁现场。记者在断墙外观察发现,拆迁现场一栋5层高的楼房半边已经坍塌,119消防救援人员已经赶到现场救援,并且将挖掘机上方一些大块的楼板碎片清理干净。挖掘机的驾驶室严重变形已经看不出原来的轮廓,消防队员仅凭借液压钳很难将驾驶室破拆。随后救援人员找来一辆吊车,借助吊车的铁臂将驾驶室拉开,并且将伤者抬出,记者发现伤者头部被重创,抬出驾驶室时已无生命迹象。

  “拆迁已经干了好几天,具体是些什么人我们也不知道。”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没有见到施工方负责人,现场也没有任何公示牌。该事故除了造成一人死亡外,还将现场一处暖气管道砸断,不过抢修人员在事故后已经赶到现场,抽水维修粉碎的管道。市北区安监局的工作人员魏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安监和公安等多部门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调查,目前事故原因与责任归属仍在调查认定当中。(记者 王寿林 见习记者 胡明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