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爱上合租男主管不能自拔 不知对方有妻儿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4-11-14 06:54:00 字号:A- A+

  ●倾诉人:简彤(化名)●性别:女 ●年龄:24岁●记录:莫凡 雪樱●时间:11月3日下午1时

  去年年底,简彤(化名)的合租伙伴结婚了,她租的那套公寓就空了个房间。她怎么也没想到,房东将另一间房租给了男租客庄炜(化名)。两人从陌生到熟悉,后来又成了恋人。直到庄炜带简彤搬进了一个高档小区,简彤才知道庄炜是大公司的主管,而且是个有妇之夫。简彤向庄炜打听他的过去,不想庄炜一下子翻了脸……

  合租公寓与他邂逅

  去年年底,我的合租伙伴结婚了,我租的那套公寓就空了个房间。今年2月的一天晚上,家里的电路坏了,我正着急时,房东带来一位男士,一会儿就把电修好了。房东说这是庄炜,要在这暂住一阵。

  我没想到房东会招个男租客,可我又没法抱怨。与男士合租,我自然小心谨慎,生怕发生尴尬之事。然而,庄炜待人很和气,买水果、买零食都会给我捎一份,还主动去换桶装水。见我不好意思,他说: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不用客气。

  水到渠成自然牵手

  庄炜学的是应用电子技术,只要是家电方面的问题,他都能手到“病”除。有一次,公寓里的洗衣机坏了,正赶上我工作特别忙,所以我也就一周都没洗衣服。周五下班,我发现庄炜把我的脏衣服全都洗好晾好了,顿时我觉得特别不好意思。

  庄炜说:我今天下班早,就把洗衣机修上了,但不知效果如何,自己又没衣服可洗,就顺手用你的衣服试试。你要是过意不去,哪天再帮我洗不就行了?那天晚上,我们一起吃的晚饭,之后又出去逛了夜市。逛街时,我们很自然地牵起了彼此的手。

  隐瞒过去与他相爱

  我们的恋情就这样开始了。我觉得庄炜是个有涵养、会疼人的好男人,然而他对我越体贴,我越是不安,心底的那根刺总是隐隐作痛。我曾谈过两次恋爱,并且三次堕胎,医生说将来我能否怀孕很难说。我知道男人都是很在乎这事的,可我该不该告诉庄炜呢?

  今年5月,庄炜退掉了合租公寓,带着我搬到了一所高档小区,说这样能让我住得舒服些。这时,我才知道庄炜根本不是打工仔,而是一家大公司的主管。我不禁怀疑:他刚刚三十出头,条件这么好,怎么会一直单身呢?我好几次想问他,却没有说出口。

  他有家室我难释怀

  渐渐地,庄炜开始隔三差五地回来,我心生忐忑,认为他肯定对我隐瞒了什么。不久,我发现他有个QQ群是幼儿园家委会的,就猜想他应该是个已婚男人。后来,通过他的朋友,我果然证实了这一点,我还得知,他当初租房是与妻子的感情出了问题。

  我有种被欺骗的感觉,但转念一想,自己对他也有所隐瞒,这样我俩也算是扯平了。一天,趁他高兴时,我向他求证已婚的事情,瞬间他的脸色变得很难看,质问我为何私下里调查他,并且和我闹翻了。第二天,我赌气搬出了那个房子,并换了手机号。

  我知道庄炜一直在找我,可我却不想见他,但心里又放不下他。我感觉在一起时庄炜真的挺爱我的,可他为何又那样对我呢?我该回头吗?

  有爱你就晒出来

  大脸猫: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即使忘了他的声音,忘了他的笑容,忘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天堂岛: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淼淼: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一点一点地错开来。也许,错开了的东西,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随遇而安:记忆,就像是倒在掌心里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地流淌干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