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书法家进校园活动启动 明年年底前每所学校配备一名书法家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刘 淼 2014-11-16 12:26:2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昨日(11月15日)下午,全市中小学“书法家进校园”活动在青岛一中举行。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市写字节形象大使孟庆泰为本次活动开笔,31所市教育局属学校校长为书法家颁发聘书、书法家将为学校赠送题词。

    启动仪式在配乐诗朗诵《赞美你,中国书法》中拉开帷幕,展示了近年来全市书法教育工作成果。此次活动将以书法理论讲座、技法示范、临帖指导、习作点评、作品展示、师资培训等形式,为学校营造热爱书法、学习书法的氛围发挥作用,以提高汉字书写能力为目标,以书写实践为抓手,引导广大师生感受汉字与书法的魅力,全面提升汉字书写水平。

    另悉,市教育局争取在明年年底前为全市每一所学校配备一名书法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