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轿车冲上人行道上撞飞父子 父亲车底爬出救孩子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于滈 2014-11-17 06:38:55 字号:A- A+

轿车冲上人行道上撞飞父子 父亲车底爬出救孩子

轿车冲上人行道上撞飞父子 父亲车底爬出救孩子

  早报讯 “那辆雪铁龙轿车像飞起来似的冲上人行道后,重重地落在地上又继续沿着人行道行驶,根本没有减速……”昨日下午4时45分左右,莱芜一路35号附近,一辆雪铁龙轿车撞倒6个石墩后冲上人行道,行驶数米后将小卖铺门前的货摊撞翻在地,又将人行道上两父子撞倒。

  轿车“行凶”撞伤父子俩

  “就在15分钟前,莱芜一路35号门前,一辆轿车冲上人行道撞伤两父子,两人伤得都不轻。”昨日下午5时许,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往现场,受事故影响,莱芜一路交通受阻。记者步行五百多米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辆已经被拉上拖车。记者看到,肇事的是一辆深色雪铁龙两厢轿车,车辆保险杠受损,引擎盖拱起。

  现场,3个石墩倒在地上,人行道上散落着发动机底盘挡板、叶子瓦等零部件,墙边几根暖气管道有被撞过的痕迹,管道上面散落着车灯的碎片,附近地面上有一摊血迹。“轿车撞到暖气管才停了下来,轿车最先撞击的地方在前面。”目击者张先生说。根据张先生的指引,记者来到距离刚才位置以北近三十米远的地方。记者看到,这里6个石墩被连根拔起,不远处一个货摊被撞得粉碎。

  “那辆雪铁龙轿车像飞起来似的冲上人行道后,重重地落在地上又继续沿着人行道行驶撞倒了这个货摊,却根本没有减速。之后又撞上人行道上的两父子。孩子被轿车撞到人行道边上,父亲被轿车顶着直到撞墙后才停下来。”目击者张先生表示,车速很快,整个撞击过程也就是一眨眼的工夫,更像是在拍大片。

  父亲抱起孩子就医

  “事发太突然,我们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目击者张先生说,事发后,孩子的父亲从车底挣扎着爬了出来,便立刻查看躺在他身后数米远的孩子的情况。“孩子当时已经昏迷了,我们立即拨打120求救,但是孩子父亲没有等待救护车,直接在路上拦了一辆私家车便赶去了医院。”张先生说,“别看父亲看似没事,被撞出那么远,肯定伤得不轻,可能是父爱支撑着他!”

  记者随后赶到青大附院。受伤的孩子正在清创室内接受治疗,孩子的父亲在一旁守候。记者看到孩子父亲表情痛苦,外套上有斑斑血迹,走路有些拖着步子。清创室外,孩子的母亲在哭泣。截至发稿时,记者获悉,孩子和父亲的伤情需要进一步诊断。目前,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记者 于滈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