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车上牌照号码被弄错 车主驾车堵4S店门(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1-17 15:55:50 字号:A- A+

新车上牌照号码被弄错 车主驾车堵4S店门

新车上牌照号码被弄错 车主驾车堵4S店门

胶州的薛先生买了新车,挂上新牌,可就是不敢上路,这是为什么呢?

新车挂的新号牌,怎么可能成了套牌呢?

薛先生说,车子是今年9月份在4S店购买的,当时说好,后期挂牌都归车行负责。

虽说觉得收费有点高,可为了省时省力,薛先生也就痛快得交了钱。到了挂牌的日子,4S店工作人员陪着薛先生一起来到车管所,当场拍下一个765的号牌,而后的工作都交给车行办理。

啥?自己拍下的号牌怎么记在了别人的名下?发现这个事实之后,薛先生惊呆了。找到车行,得到的答复是,他的号牌似乎是和另一位车主弄颠倒了。

另一位的车型是雪铁龙C4L,和他的雪铁龙世嘉很相似,而765和756的车牌号又相当接近,这一来二去,就出了岔子。究竟是谁的责任,一时半会查不清,可眼下薛先生最着急的,是把自己的号牌找回来。

车管所方面要求薛先生自行与车行协商,可就这个问题,双方却一致谈不拢。气愤之下,薛先生直接开车堵了4S店的门,甚至还惊动了警方。

一场纠纷,闹的沸沸扬扬,却始终无法收场。问题到底出在哪?记者决定和薛先生一起去车行了解情况。可没想到,双方一见面,就充满了火药味。

在记者的协调下,双方情绪终于有所缓和,车行方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车行方面说得很明确,当时是车管所将车主和车辆的信息录入反了,这才导致今天的局面。

而在车行,薛先生也第一次看到了自己的机动车登记证书,这个证书上,车辆所有人的信息确实被更改过一次。车行坚持,在此次事件中他们并没有责任,而薛先生的堵门行为实在让人难以接受,他们会通过法律渠道维护自己的权益,至于答应可以退还600块钱的挂牌费用,是有原因的。

不过对于车行的说法,薛先生仍有质疑,他认为车行代办手续,最后出现了问题,责任不可推卸。

至于车行所说的车管所录入信息有误一事,还得找车管所来核实。因为是周末,记者只能电话联系。可是不论对方怎么不熟悉业务,在机动车登记证书上,确实被更改过一次,到底是车管所在登记时出现失误,还是车行在提交信息时弄反了资料,一切还有待调查。最终车行口头做出承诺,会负责薛先生的过户费用并且给予相应的赔偿,希望这个小插曲,不会影响到薛先生开新车的好心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