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发烧友自制工薪房车 敲敲打打四个月成型(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1-18 07:04:01 字号:A- A+

发烧友自制工薪房车 敲敲打打四个月成型

发烧友自制工薪房车 敲敲打打四个月成型

  有一辆车,现在已经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了,现在的私家车保有量在翻着翻的递增,可是作为工薪阶层的您,有没有想过,假如有一天,开着一辆属于自己的房车,周游世界那该是怎样的美好呢?镇江路和扬州路路口就有一辆,主人不是土豪,就属于咱们工薪阶层的,一块看看去。

  柔软的被褥,优雅的粉色窗帘,漂亮的迷你小花盆,车厢内甚至还画上了水墨画,好家伙,韩大叔的这辆房车虽然不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可绝对低调奢华有内涵。既能做饭又能睡觉,有书又有景,完全就是俺老韩梦想中的房车啊。

  韩学福说了,开着房车去远行,是70岁的他最大的梦想。从青岛到北京、再到东北、新疆、西藏、海南,韩学福走了一辈子,年纪越来越大,虽然全国各地去过的地方不少,可他总觉得脚步还不应该停下来。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正值壮年的韩学福就是个旅行发烧友。那时候交通还不便利,工人身份的他经济上也不宽裕,1997年,他交代好家里的事,一走就是大半年。

  一路上,韩学福独自骑车跨越了十几个省份,回到青岛,他大病一场,人也瘦了一大圈,可他收获的是内心满满的激动和幸福。2004年申奥成功,他约上几个老伙伴,决定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年轻时候骑车旅行的照片韩学福都仔仔细细的装订成册,几万字的游记他还会经常带上眼镜细细品读,回想当年自己的英姿飒爽,老韩仍然心潮澎湃。

  这几年,老韩年龄大了,身体和精力都大不如前,像几年前骑车旅行的愿望几乎难以实现。可韩学福是个喜欢钻研的人,有没有啥办法,能让俺这把年纪,还能离开家乡,继续出去走走看看呢?

  自己做一辆工薪房车!韩学福说做就做,画好草图,买来机动三轮车,四个月的敲敲打打,俺老韩的专属房车终于成型了!看来,人总得有点梦想,万一,它实现了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