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最牛违建32层上又建楼上楼 物业称已报案

来源:齐鲁网 作者:我来说说 2014-11-19 13:32:57 字号:A- A+

青岛最牛违建32层上又建楼上楼

红线上面为加盖的楼层(视频截图)

    

青岛最牛违建32层上又建楼上楼

加盖楼层施工现场(视频截图)

    

青岛最牛违建32层上又建楼上楼

屋内建筑工人正在施工(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11月19日讯 青岛市市南区金茂湾小区是一个紧靠大海的小区,原来推开窗子就能看见美丽的海景,心旷神怡,可是现在这里的业主不愿意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小区业主告诉记者,这里的房价是2万元一平米,今年6月份他们刚刚入住新房,可后来发现,这个高档小区里竟然出现了违章建筑。

    记者在一栋32层高的住宅上看到,楼顶上明显又加盖了2个楼层,可目前这些加盖的楼层只有外墙,外墙上也有窗户,但是房子并没有屋顶,可以直接看到天空。这些违章建筑让楼下的业主很是担心。不仅如此,原来楼顶的防火门已被封死,万一发生了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在小区别的住宅楼上也看到了不少加盖的楼层,有些楼层正在施工,有的已经施工完毕,成为了真正的房子。业主们虽然反对,可开发商对此行为确实默认的。那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金茂湾小区的物业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向执法局报案了,目前正在等待处理结果。

    记者随后又咨询了青岛市市南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金茂湾小区的业主已经举报多次,但是现在具体的处理意见还没有下来,正在制定相应的对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