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蓬莱发生两车相撞事故致11名儿童遇难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4-11-19 15:42:18 字号:A- A+

    新华网济南11月19日电(记者 吕福明)经山东蓬莱警方核实,19日发生在山东省蓬莱市的两车相撞事故中,现场造成3名儿童及一名司机死亡,后有8名儿童在抢救过程中死亡。

    19日8时左右,蓬莱市潮水镇四村机场连接线附近,一辆货车与一辆接送幼儿园孩子的面包车相撞。目前,3名在医院接受救治的儿童系轻伤,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当地相关部门已对事故介入调查,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