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警夜查酒驾 酒司机藏进垃圾堆中被翻出(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涛 2014-11-20 06:28:38 字号:A- A+

交警夜查酒驾 酒司机藏进垃圾堆中被翻出

交警夜查酒驾 酒司机藏进垃圾堆中被翻出

  早报讯 老乡上门,身为饭店老板的朴某不仅陪吃陪喝,酒后还开车相送。不料中途遇交警,匆忙间朴某弃车逃跑,慌不择路扎进垃圾堆,还掩耳盗铃用纸箱盖头遮挡,最终仍被抓获。前晚8时至10时,城阳交警、刑警、特警及相关派出所150余人,设置9处夜查点,开展 “百日整治”集中堵控行动。朴某因酒驾被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照6个月。

  酒驾哥:

  被民警追跳进垃圾堆

  前晚8时30分,城阳区文阳路与阜城路交叉口,一辆小面包车自西向东驶来,距离交警夜查点五六十米处,车辆紧急刹车。车门打开,一名男子下车,翻过路中间护栏,一路向北跑去。民警怀疑男子涉嫌酒驾,紧随其后追赶。可是,进了春阳花园小区,男子便不见了踪迹,民警寻找未果准备从西门离开,路经一处垃圾堆,意外发现里面的一个破纸箱动了一下。走过去一瞧,原来该男子就蹲在垃圾堆中,头上顶着纸箱用来遮挡。被民警抓获时,男子仍气喘吁吁,右裤腿还被撕开了十几厘米的口子。

  经查,该男子姓朴,36岁,老家黑龙江省,在城阳开了一个小饭店。当晚,两名老乡来到饭店,朴某一番招待,席间陪着喝了几瓶啤酒。散席后,朴某开车送老乡,中途发现有民警查车,考虑到自己喝酒了,惊慌之下停车逃跑。进入小区后,发现没有可以躲藏的地方,眼看“追兵”越来越近,一咬牙翻过2米多高的铁栏杆,恰好落入垃圾堆中。于是他“将计就计”,顺势拿起一个破旧的纸箱盖在头上。被抓后朴某称“被追得急了才出此下策”。经呼吸测试,朴某体内酒精含量为61.4mg/100ml。

  醉酒男:

  被拦停赖车上不下来

  8时许,交警在长城路与兴阳路交叉口设卡夜查,一辆银色北京现代轿车驶近后,急忙打方向从车道拐出,被交警拦停。司机打开车窗,一股浓烈的酒精味传出,民警示意司机下车接受检查,不料,他却双手死死拉住车扶手,任凭怎样劝说就是不下车,足足持续了十几分钟。经了解,50岁的崔某来自哈尔滨,在城阳开工艺品公司,当晚与客户商谈业务,喝了不少白酒,经测试酒精含量为88mg/100ml,属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随后,崔某被民警控制,并抽取血样。

  据了解,民警两小时内查获酒后驾车违法行为20起(含危险驾驶1起),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83起。(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