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冰毒及枪支手雷(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1-20 06:44:10 字号:A- A+

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冰毒及枪支手雷

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冰毒及枪支手雷

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冰毒及枪支手雷

  在“百城禁毒会战”行动中,李沧警方三下招远,远赴广州,一举破获公安部督办的“8·20特大跨省贩毒案”,并抓获十多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冰毒六千多克,还有枪支、手雷等物品。而这起贩毒大案破获的线索,最初仅源于市民的一个举报电话。

  今年8月初的一天,李沧禁毒大队接到举报线索,称在城阳区下崖村有个外号“大勇”的男子,有吸毒贩毒的嫌疑。

  通过一段时间的监控,警方发现,与“大勇”交往密切的人当中,好几个都有吸毒、贩毒的前科。

  警方调查发现,大勇的毒品分别是由青岛的“鹏鹏”和烟台招远的“强强”提供的。而且这些人都非常狡猾,每次交易也格外谨慎。

  警方通过调查,很快掌握了毒贩的行踪。8月28号下午,大勇和鹏鹏在城阳进行毒品交易时,被警方当场抓获。9月25号,警方调集警力奔赴招远,“强强”也很快落网。

  随后,警方在“强强”的车上和家里发现了砍刀、小口径步枪、冰毒等。经审讯,“强强”很快就向警方供述了他的上线是来自广州的“习惯有你”,10月3号,警方又奔赴广州番禺,在当地走访了10多天后,终于发现了“习惯有你”的踪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