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求证:网曝乐客城陕西团伙偷小孩 涉事饭店辟谣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4-11-21 06:15:34 字号:A- A+

求证:网曝乐客城陕西团伙偷小孩 涉事饭店辟谣

    青岛新闻网11月21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称“乐客城惊现疑似陕西偷孩子团伙”。根据帖子的说法,事情发生在乐客城东门旁的老陕印象饭店,时间为晚上九点半左右,有一个操着陕西口音的矮个子男子突然抱起了楼主在收银台对面玩耍的孩子向外跑,被楼主发现追上后,抢回了自己的孩子。但记者在实地走访中发现,现场情况与楼主的叙述有很多冲突的地方,此条消息疑为不实。

    根据发帖人的说法,事情发生在晚上九点半左右,地点是在乐客城东门旁的老陕印象饭店里。但老陕印象的收银员告诉记者,饭店的工作时间是到晚上的九点,九点之后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客人了,而且饭店的工作人员从来没有听说过有什么抢孩子的事情。记者在饭店现场看到,收银台与墙之间的通道仅有2米左右,如果像发帖人说的那样,直接追出去的话,那么大的动作,饭店里应该会有工作人员注意到。

求证:网曝乐客城陕西团伙偷小孩 涉事饭店辟谣

楼主承认帖子系转载

    同时,乐客城东门停车场的管理员吴女士告诉记者,她也没有听说过有出现陕西口音团伙抢孩子的事情。

    截止发稿之前,记者曾试图联系楼主,但一直没有回音,尽管“乐客城惊现疑似陕西偷孩子团伙”这条消息疑为不实,但也请各位家长在公共场合留心照顾好自己的小孩,并希望知情人士为本网提供进一步的线索。(记者 于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