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速路三期弯道限速40 青岛12处新测速点公布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振兴 2014-11-22 07:04:26 字号:A- A+

    记者昨日下午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快速路三期限速60公里/小时,但在莘县路桥上连续弯道处限速为40公里/小时。快速路三期莘县路桥上测速设备自本周启用抓拍以来,每天仅有个别机动车超速行驶。交警提醒,此连续弯道路段因车速过快已发生交通事故百余起,请驾驶员务必守法行驶。

    民警介绍,快速路三期莘县路桥上连续弯道处是事故多发路段,该路段一开始是一段上坡急转弯道,至坡顶后又是一段下坡急转弯道,行经此处的驾驶员加速驶至坡顶后遇恶劣天气或突发情况后如采取紧急刹车等不当处置措施往往会造成侧滑、翻车甚至坠入桥下等严重交通事故。自2011年开通以来,在此连续弯道路段因车速过快已发生侧滑、翻车等交通事故百余起,造成多人伤亡和严重经济损失。

    据了解,我市智能交通系统新建了12处超速检测点位,交警部门针对道路情况分别在上桥口设置限速标志牌、进入弯道警告标志和线性诱导标志等提醒方式完善了相关交通安全设施,市民行车请一定看准限速标志,以免被处罚。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刘振兴

    智能交通新建12处超速检测点位

    序号测速地点 限速值(公里/小时)

    1 胶宁高架路大润发桥上 80

    2 胶宁高架路三百惠桥上 80

    3 快速路三期莘县路桥上 40

    4 杭鞍高架路杭州支路桥上 80

    5 华仁立交桥

    (原莱钢立交桥)哈尔滨路桥上 60

    6 瑞昌路与湖清路路口 60

    7 华仁立交桥(原莱钢立交桥)

    福州北路桥上 40

    8 文昌路十梅庵社区南100米 60

    9 重庆中路与唐山路路口 70

    10 金水路体育学院门前 60

    11 文昌路大枣园路牌北侧130米 60

    12 文昌路大枣园村 6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